服務項目

Services / 服務項目

 

專業油罐車油品運送

專業油罐車油品運送

萬台擁有多種專業油罐車,低硫燃料油、鍋爐油、發電機柴油、汽油、柴油、柴油代購、柴油代領等服務。

 

專業平板車鋼構配件運送

專業平板車鋼構配件運送

萬台交通擁有35噸平板車、43噸平板車,運輸人員皆有危運證照定期接受教育訓練,且大小車輛均有GPS定位讓客戶線上即時監閱運輸狀況。

 

專業南北回頭車貨物運送

專業南北回頭車貨物運送

所謂回頭車即是,當貨車載貨時空間夠大的情況下,只用於單趟載貨不划算,因此回程時回頭車也會同時順路載貨,才能將回頭車發揮最大的效益,這在搬家時很常被用到。

 

專業運水車

專業運水車

萬台尚有經營自來水車、載水車工程、自來水運送、工業用水運送等各種水車服務,當遇到缺水、停水等突發狀況時,我們會以最快速度補水,將水資源以安全準確送達。

 



全省回頭車、大型貨運運輸,配備GPS隨時追蹤車隊動向,誠信品質優良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!


南北回頭車全省 24小時服務 

服務專線:03-381-264703-381-34200968-980-788 (莊小姐)